Westyy西西

微博b站id都是Westyy西西

因为来不及画新图,放两张雷爷的周边

高考后朋友就安利过,那时缘分没到一直没入坑。毕业写论文时,压力大加上水爷的安利入的坑,一发不可收拾地产粮、认识很多现在还关系很好的基友。SPN给我带来很多,剧里的欢笑和泪水,剧外与大家相识的缘分和经历,还有看到J2幸福的一家,都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包括我现在真的认真走上画画这条路,也是因为产sdj2粮多了,对自己有自信才想转行的。

SPN的影响在我人生轨迹上留下印记。很感谢这部剧,也感谢演员们用了生命中的十五年刻画这部作品。这不只是电视剧。

Carry on my wayward son,

坚持住,我倔强的孩子。

For there'll be peace when you are done

你只有坚持到底,内心才会得到安宁

Lay your weary head to rest

让你疲倦的脑袋休息一会吧

Now don't you cry no more

现在开始 不要再哭泣了



评论

热度(24)

© Westyy西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