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yy西西

微博b站id都是Westyy西西

一人千面反面教材_(:з」∠)_ 真的很不擅长画脸
老王
画老王真的很难,虽然我喜欢清俊又仙的老王,但我总忍不住画成少年模样。加上我在欧美圈混太久,亚裔五官的深度真的很难把控ಥ_ಥ
A正脸通常想画成兔子
B 比较喜欢的感觉 但通常只有这个角度能画出来
C比较欧美的头颅
D能画出的最喜欢的脸(毕竟是45°)
E侧脸很难把控 一不小心画成厚重的下巴或者比较方的下颌线
F 不顺的角度通常就画成这样

虽然挺擅长画q版但因为太简单反而不常画
青年老王真的巨苦手!!!!

伊万
因为我更擅长画白种人五官,一般比较顺手随手画所以看起来反而更粗糙。从没有认真画过1w的眼睛,只要画出双眼皮和下睫毛就行了。鼻子注意比例和弧度就好(还是喜欢画成微驼峰,所以要很谨慎不要画成鹰勾鼻)厚下唇,因为面相学来说下唇厚比较重性 (from 农夫 <风生水起>)
对我来说难点反而是发型…永远搞不清蓬松程度和发脚长度……
A 最擅长的角度是15° 因为能凸出鼻子和下巴 加宽双眼皮(眼窝?)让1w显得漫不经心
B 喜欢给1w 希腊雕塑式翘下巴,增加精致度和男子气概,平衡大鼻子(发型再次乱来)
C 很少画正脸,因为鼻子形状比例要慢慢调整。第一次这么认真地画1w的眼睛,才发现我根本没有考虑过眼睛形状。我偏好下垂的下眼睑。
D 还是最顺手的15°
E 只有这种角度才能画出精致的脸
F 45°反而最难 因为很难确定鼻子和眼睛位置orz

Q版只要强调下睫毛和大鼻子就超可爱
少年1w是美少年(我还是画少年最顺手)

以上的脸都是我没球体模型随手画的画风,如果有球体模型打底又是另一种画风_(:з」∠)_

评论(16)

热度(15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styy西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