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yy西西

微博b站id都是Westyy西西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330168

看完C菌的奇异人生实况了 


思考了很多,奇异人生是我不想画画那段时间随便找实况时入的坑(另一个是风之旅人),看一个有意思的游戏感觉会增加很多新的想法,像之前接触血源诅咒时,了解克苏鲁神话的世界观和哲学,很有意思。


奇异人生就是蝴蝶效应电影的游戏体验版,过程不多说,关于结局,看到有个人问既然世界线始终会收束,为什么主角还要拥有这个能力,经历这些命运,走过一遭还是一无所有。

人生也是,起点和终点都是注定的虚无,为什么我们还要走这一遭呢,辉煌地过平静地过堕落地过,又有什么区别呢。而且从长久来看,人类终将灭亡,我们在人类历史上的功过也不过是瞬息之间,又有什么值得留恋。

可是我还是有想要达到的目标,还想挣扎,还想斗争。就像Max一样,面对无论如何时间回溯都无法改变的命运,却一次一次透支身体透支世界的承受能力,去达到目标。我未必喜欢chloe,可是我却接受不了Max放弃救Chloe的信念。

起因和结果没有意义,不等于我要不在乎结果。经历过不同世界线的Max,接受不可改变的命运后,只有无人知晓的痛苦又快乐记忆。人的一生大概也这样,大部分的人除了别人无法复制的记忆,别无所有。

评论(1)

热度(47)

© Westyy西西 | Powered by LOFTER